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市领导赴百管委调研米底河水源性工程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文天雁、柳姝丽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1月22日,贵州省毕节市副市长李玉平赴百里杜鹃管理委员会对米底河水源性工程进行调研,现场查看米底河水源性工程建设情况及进度。

  李玉平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米底河蓄水饮水、水源性保护、米底河水源性工程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后,他指出,米底河水源性工程是烟农的重要命脉,关系到人畜饮水及烤烟生产灌溉问题,关系民生、关系发展、关系未来,各级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米底河水源性工程重要性,踏踏实实做事,造福一方百姓。

  李玉平要求,要充分发挥米底河水源性工程效益,实现高标准、高质量、高进度的项目建设。他强调,相关单位要继续打好米底河水源性工程的农业基础,立足自身区位优势,进一步发挥该项目为民谋发展积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做足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同时,要加大项目后期管护力度,真正实现米底河水源性工程最大效益化。

  市水利局、市烟草局、百里杜鹃管理委员会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