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弥勒市召开2015年烤烟种植规划研讨会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2014年10月13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召开2015年烤烟种植规划研讨会,针对《规划工作意见》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为即将召开的全市烤烟种植规划工作会议做好筹备工作。分公司经理、分管副经理,烤烟生产技术室、基础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市即将召开的2015年烤烟种植规划工作会议进行了安排,对《弥勒市2015年烤烟种植规划工作意见》逐一进行了讨论。围绕烤烟种植面积、连片种植面积、品种种植、轮作、膜下小苗、基地单元、生产技术配套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规划目标、工作要求及保障措施。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分析2014年烤烟种植规划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不足,结合2014年烟农实际种植情况、规模化连片种植、诚信考核、交售进度等因素,认真做实种烟农户规划落实工作,积极筹备好全市2015年烟叶种植规划会议。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谋划好烤烟种植规划工作,认清烤烟种植规划工作是烟叶生产“重头戏”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站在烤烟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认真按照烤烟种植规划的各项目标及措施要求,因地制宜,科学合理落实好种植规划工作,提高规划工作质量,杜绝走形式、走过场的工作现象,保证烤烟种植规划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