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北省烟草专卖局“三个着力”强化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发布通报,总结一季度全省系统卷烟非法流通治理情况,在分析问题、研判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三个着力”要求,强化全省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持续维护良好的卷烟经营秩序。

一是着力提高对卷烟规范经营重要性的认识。在当前市场形势发生复杂变化、经济发展压力日益加大的情况下,全省系统各单位尤其是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维护烟草专卖制度、实现行业长治久安的战略眼光和全局视野,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树立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正确看待规范与发展、规范与效益的关系,以强烈的政治意识重视规范,以严明的法纪意识恪守规范,以浓厚的责任意识确保规范,助力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

二是着力做好卷烟规范经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动卷烟异常流动综合治理,做好消费者需求的采集和调研,结合卷烟流动情况,及时调整卷烟投放。系统研判卷烟异常流动原因,从源头缓解卷烟异常流动压力,实现更高水平供需动态平衡。全面落实市场经营主体的责任,准确把握市场容量、结构、消费趋势及变化特点,切实做好卷烟经营管理,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三是着力提升案件办理质效。本着“正视问题、落实责任、彻底整改、不留隐患”的原则,组织力量、深究细查,采取多项举措,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持续强化部门协调联动,依托四员联动机制,不断强化信息沟通,从杜绝内外勾结、杜绝大案要案、防止趋势性流动三个方面,加大力度、精准施策,持续深化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省局将继续加大案件督办力度,做到有案必查、有案必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