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行业规范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1年全省行业规范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2021年全国烟草行业规范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全省行业规范管理工作联合检查情况,总结2020年规范管理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全省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全国烟草行业规范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采购监督体系建设的核心地位,突出整改问责机制建设的约束作用,认识加强规范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求真的工匠精神、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规范管理工作取得新成绩、监督效能得到新提升。

会议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抓好2021年规范管理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一是抓规范要一抓到底,问题整改既要提高认识,也要端正态度;规范检查既要查存在问题,也要查前期整改落实。二是抓规范要标本兼治,既要从治标上发力,集中整改规范检查发现的问题,也要从治本上深化,全面系统梳理现有采购项目、采购文本、制度体系。三是抓规范要提升能力,提升政治能力,做好自律和他律;提升专业能力,增强法律专业能力和管理专业能力;提升职业能力,突出正直的基本素养,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