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白银市白银区烟草专卖局“三个支撑”强化市场监管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祖忠
A+ A

为进一步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防范卷烟异常流动,不断增强辖区市场控制力。近期,甘肃白银市白银区烟草专卖局以“三个支撑”为切入点,不断强化市场监管力度。

加大信息反馈为支撑。以发挥“四员”联动职能、建立“特勤点”信息反馈机制、强化分析异常订单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宽涉烟违法案件线索的收集渠道,通过定期召开案情分析会,认真研判收集到的案件线索信息,及时锁定涉烟违法行为,集中专卖优势力量,精准打击、重点治理、有的放矢,成功查破了一批涉烟违法案件,有力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分子。

强化部门协作为支撑。以发挥与公安、市场监管局、邮政等部门的联合协作机制为切入点,不断拓展协作事项、丰富协作内容、固化协作纽带,完善了打击涉烟违法案件的工作体系,形成监管执法合力,通过开展多部门协同作战,加强对无证照经营烟草专卖品、非法邮寄、托运、运输烟草专卖品、制售假冒伪劣卷烟等重点行为的打击力度,有力保障辖区卷烟经营秩序平稳有序。

认真履行职能为支撑。以发挥专卖人员主观能动性、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好市场监管的主体责任为支撑,全力以赴维护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环境,全体专卖人员通过实行轮班工作制,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重点区域、违法嫌疑户,以“5+2”“白+黑”的工作模式全天候开展监管,彻查各类涉烟违法违规行为,保证市场监管无死角、无漏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