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嚣张!广东深圳一微信贩卖假烟牵出贩假团伙,案值金额超乎想象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丽江说故事百家号
A+ A

近日,广东深圳一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贩卖假烟案,并且将该案背后的犯罪团伙是一举抓获,现场缴获假烟两千五百多条,案值超百万余元。2020年上半年,一线烟草局在日常检查工作中,陆续发现了几起通过微信贩卖假烟的案件,并将线索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接到报案之后,一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通过落地一线的几单涉烟包裹线索入手,利用快递面单上的联系人、微信号、手机号、发货地址等信息进行多维调查。追根溯源,初步将侦查方向指向了福建云霄和广东深圳。

其实这个按这个资金去了也资金流虽然是在云霄,但是案件的实施的嫌疑人其实并不在云霄,而是在广东的汕头潮南。随后办案民警赶赴广东汕头,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逐渐理清了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运作模式、资金流向、交易账号等线索。在经过多次夜间蹲守探查之后,民警逐步掌握了涉案团伙的出行规律、行驶路线、墓地站点等信息,抓捕时机趋于成熟。2021年4月8日晚,专案组民警果断决定开展收网行动,并于当晚22时左右。又成功截获两辆运价专车,缴获已贴好面单的假烟包裹1027个,货值101万元。九起案件侦办取得重大突破,目涉案人员均已押回遂安县侦办,取得重大突破目涉案人员等均已押回遂安县侦办取得重大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