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芜湖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专卖管理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迅速贯彻安徽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专卖管理成效,明确2021年度工作重点,近日,安徽省芜湖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全市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明确,2021专卖管理工作的开展年要以省局“一条重点、一个支撑、五个重点”为方向,坚持“数据先导、稽查上移、监管下沉、管服协同”的指导方针,深化专卖管理转型升级,加快智慧专卖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统筹综合监管、内部监管、基础管理和创新政务服务模式探索,全面提升队伍素能,稳步推进专卖管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芜湖市局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县级局要在市局的带领下认真贯彻国家局、省局的决策部署,为安徽烟草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