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专卖管理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4月19日,陕西省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全市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全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全市烟草专卖管理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时期专卖管理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全市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切实维护经营秩序,创新完善监管体系,努力提升治理能力,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为推动安康烟草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明确,“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是:以推进烟草专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以专卖管理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实现专卖管理机制创新、手段创新、方式创新,为安康烟草实现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就做好2021年专卖管理工作提出六项要求:一是一体推进“三项建设”,推动专卖管理转型升级取得新成效。二是始终坚持“严”的基调,推进内部监管取得新成效。三是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推进打假破网工作取得新成效。四是依法依规加强管理,推进电子烟市场监管取得新成效。五是落实依法行政责任,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管理取得新成效。六是夯实专卖管理工作基础,推进高素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