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北中烟“一种滤嘴棒智能上料系统”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2021年3月3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滤嘴棒智能上料系统。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滤嘴棒智能上料系统,智能开箱设备用于完成对滤嘴棒大纸箱开箱、脱箱、折叠工序以及将滤嘴棒小纸箱盖和透明袋掀起,折叠好的大纸箱通过工业六轴机器人及其夹具放置于滤嘴棒大纸箱回收托盘上;工业六轴机器人及其夹具将滤嘴棒的小纸箱翻转的同时完成盒盖的翻开,放置整盒滤嘴棒至卸盘机上料口后工业六轴机器人及其夹具将小纸箱盖、透明袋及空滤嘴棒小纸箱夹取放置于滤嘴棒小纸箱回收桶内。据悉,该发明实现了滤嘴棒的大纸箱的智能上料、开箱、折叠、回收,整摞小纸箱及透明袋的脱箱,小纸箱脱离小纸箱盖及透明袋,装有滤嘴棒的小纸箱上料以及滤嘴棒大纸箱、小纸箱盖及透明袋、小纸箱的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