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北中烟“增色增香脯氨酸美拉德反应物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3月1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增色增香脯氨酸美拉德反应物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该发明提供一种增色增香脯氨酸美拉德反应物制备方法及其应用,其采用水溶液反应体系,在美拉德反应罐中添加一定比例的脯氨酸、还原糖和反应催化剂,在一定的反应温度、时间、pH条件下进行美拉德反应。据悉,工业生产增色增香的脯氨酸美拉德反应物,提高了脯氨酸美拉德反应物的酸值,降低了其吸潮性等缺陷,在再造烟叶及其茄衣中应用,改善其外观和感官品质,协调烟气,使烟气柔和细腻,降低烟气刺激性,改善感官质量,并使其外观接近于雪茄烟外观颜色,自然均匀,工艺条件温和易操作,成本低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