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成都卷烟厂自主研发成功卷烟机切刀清洁装置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 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黄世海
A+ A

为提高卷烟机生产效率,杜绝产品质量隐患,近期,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针对卷烟机第二切刀研发了自动清洁装置,该项目成果现已申请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成都卷烟厂.jpg

成都卷烟厂卷包车间27号机组生产“宽窄”(五粮浓香中支)牌号卷烟,该牌号烟支的嘴棒材质特殊。生产时,卷烟机第二切刀将已经卷制好的但还未被切开的烟支从过滤嘴棒中间切开,但经过长时间的高速切割运转,嘴棒中的醋酸纤维丝易和切刀摩擦产生不易脱落的粘胶,该粘胶粘接在刀片上,导致嘴棒刮伤,使烟支嘴棒端部不整齐,给烟支质量带来隐患。观察到这一问题后,设备团队经过反复验证,研发了由两个弹簧压住的车刀,顺利实现了第二切刀的清洁,提高了设备运行稳定性,延长了第二切刀的使用寿命,降低产品质量风险。

目前,该切刀清洁装置已装配至27号卷烟机,并持续稳定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