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中国成古巴雪茄最大市场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新浪财经
A+ A

古巴雪茄的全球经销商哈伯纳斯公司(Habanos)5月4日表示,中国去年取代西班牙成为古巴雪茄的最大市场。但中国需求的增长未能抵消其他地区销售额的下降,去年古巴雪茄的全球销售收入下降4%,至5.07亿美元。

哈伯纳斯表示,去年全球旅游业受到疫情冲击,严重影响了那些依赖旅游业的国家的需求,以及免税销售。

哈伯纳斯通常会在年初为富有的烟草爱好者和零售商举办一个节日,在这个节日期间,他们会参观种植园和工厂,并在晚上聚会,在奢华的派对上吸古巴香烟。

但今年,由于古巴正在努力应对本国迄今最严重的新冠疫情,而其他国家也在努力遏制疫情蔓延,庆祝活动改为在线举行,于周二启动,为期三天。

由于美国几十年来的贸易禁运,古巴无法向这个全球最大的雪茄市场出售其标志性的出口产品。

欧洲仍是哈伯纳斯最大的区域市场,占全球销售额的50%,其次是亚太地区,占16.2%。

去年,古巴雪茄在欧洲和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2%和10%,但非洲和中东地区销售额下降31%,美洲销售额下降了2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