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在这些地方抽烟,将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云联客服 作者:小掌柜
A+ A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人们已经开始计划出游旅行,大家在出行游玩的同时,注意交通安全,也要遵守相关规定,切勿因一时大意,上了“失信黑名单”。

  案例回顾:近日,沈阳北开往成都东某列高铁上,列车的烟雾系统突然报警,列车被迫降速。乘警赶至报警的车厢内发现,旅客陈某正在列车的厕所内吸烟。乘警立即将陈某制止,在列车停靠后,将其移交给当地派出所处理。

  按照《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规定,陈某被处以5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陈某被拉入失信黑名单,被限制半年内禁止乘坐火车。

  除了高铁上禁止吸烟,动车和飞机上也是不允许吸烟的,还有霸座、逃票等行为也会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大家在公共场所时,一定要留意相关的禁烟标识,如果烟瘾犯了,不确定是否允许吸烟的,建议询问工作人员,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大意,上了失信黑名单,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