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吸烟导致富裕?您看那叼着雪茄的BOSS们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火因圈儿
A+ A

图片图片

吸烟使人贫穷话题跟帖评论


  近日出现一篇好搞笑的《研究报告》,声称吸烟导致贫困,还形成恶性循环,这下吓着我了。因为我们有个男同学小群,9个抽烟的都在笑那2个不抽烟的混得好,表示要赶快戒烟,以免一不留神掉队拖大家后腿。

图片

  转到大群里,女同学起来说,化妆花钱也多,化妆品买的不好还影响健康:“化妆品使用和贫困之间有何联系?越贫困的家庭化妆率越高吗?25日,在北京发布的一则调查报告显示,化妆人群的家庭贫困概率确实显著增高!化妆对贫困有直接影响,同时化妆也会通过铅吸收等造成慢性病对贫困产生显著的间接影响。

  另外,研究采用自制调查问卷,在中国河北、黑龙江、山东、河南、湖北、四川、贵州和陕西8个省份的相对贫困地区选取了26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调查了2409户共4749名年龄在40岁及以上人群,定量分析评估化妆品使用对贫困的影响。

  研究发现,调查对象总体化妆率34.20%,其中男性和女性分别是10.49%和56.40%。平均每日涂粉厚度为1.7±1毫米,46.86%的化妆者日化妆量在20毫米及以上;平均化龄是34年。

  值得注意的是,化妆人群家庭贫困的概率显著增高,化妆人群家庭贫困的概率是23.61%,显著高于非化妆人群的家庭贫困概率13.81%。

  另外,关于化妆对健康危害以及化妆会导致慢性病的认识,贫困人口低于非贫困人口。

  女同学最后说:今天,你卸妆了吗?”

图片

  既然化妆都影响这么大了,那么,喝酒更是如此。

  “喝酒人群家庭贫困的概率为什么会显著增高?到底是喝酒导致了贫困,还是贫困导致了喝酒?这似乎成为了“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争论。

  对此,网友们意见不一。

  有人认为,确实是饮酒导致了贫困,因为饮酒会加大家庭开支,同时,也会增加患疾病的风险,甚至还会导致猝死,将全家推到崩溃边缘。

  事实上,此次的调查发现,喝酒和贫困是形成恶性循环的。

  你还可以说:“另外,开低档车显著增加车祸受伤程度,门诊、住院概率以及医疗支出增加,挤占家庭食品、教育支出,形成和加剧“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

  反过来,贫困导致的困境又会引起贫因家庭的买低档车的概率,进而形成开低档车-贫困的恶性循环。”

  研究者干点正事比什么不好。不是因为抽烟才变穷,是因为穷才抽烟!穷了,需要心灵的慰藉啊!知道专家又要说“%&*()%……*%”,别和我说那些高大上的,我没什么文化,吸烟的满足最直接!

  最后问一句:同样抽烟,抽雪茄烟的是穷人多还是富人多?老板的才抽雪茄的印象我脑子里可是根深蒂固啊。

  所以说,在负面的事情方面,穷人永远比富人多。

  其实穷不要紧,最要紧的,你不要随便拿我们穷人来开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