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意大利研究表明:电子烟是减少烟草消费的有效工具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腾讯网 作者:蒸汽新消费
A+ A

2020年7月18日,最近发表在《成瘾行为》上的一项研究再次表明了电子烟在帮助吸烟者减少烟草消费和改善其肺部健康方面的功效和安全性。

这项名为“电子烟对减少烟草和在六个月进行肺癌筛查计划的长期吸烟者的肺部健康的益处”的研究旨在确定电子烟在支持吸烟方面是否被认为是有效和安全的。戒烟,并通过注意咳嗽,呼吸急促等条件差异来评估其对肺功能的影响,这在吸烟者中很常见。

timg (6).jpg

示意图

总共招募了210名55岁及以上的吸烟者,他们平均抽了10支香烟至少10年。将他们随机分为三组,一组给予尼古丁电子烟,一组给予安慰剂(不含尼古丁),对照组不给予电子烟。所有参与者都接受了为期3个月的戒烟计划,其中包括一项认知行为计划,以支持他们改变行为和增加戒烟动力。

电子烟民的呼出二氧化碳率较低

通过自我报告的测量,临床评估和莱斯特咳嗽问卷收集的数据发现,在6个月仍在吸烟的参与者中,两组之间每天吸烟的数量存在显着差异,而尼古丁香烟组平均每天吸烟11支,而不含尼古丁的电子香烟组每天吸烟14支,而对照组则为13.5支。

在6个月仍吸烟的人群中,另一组差异是各组之间呼出CO的显着差异

再次发现电子烟可有效戒烟

最后,两组之间的尼古丁依赖性也存在显着差异, 6个月后,整个样本中约有20%停止吸烟。使用电子烟和尼古丁的参与者在6个月后的吸烟量比其他任何一组都要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