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新西兰党魁希望取消对更安全烟草替代品的征税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搜狐网 作者:蒸汽新消费
A+ A


示意图

在宣布一项新提案时,新西兰第一党领袖温斯顿•彼得斯(Winston Peters)表示,他的政党将把香烟价格降至每包20美元,并取消对更安全的替代产品征收的消费税。

新西兰第一部分宣布他们将降低烟草消费税,这样平均每包香烟的价格不会超过20美元。该党领袖温斯顿·彼得斯说,该计划旨在停止以高消费税惩罚吸烟者,以此作为帮助他们戒烟的策略。

美国烟草协会认为,教育和提供更安全的替代品,而不是提高烟草税,是减少吸烟的出路收费标准该党领导人补充说,他们支持火山灰的激增战略,使人们可以负担得起吸烟的替代品并广泛提供。另一方面,他补充说,政府目前的无烟2025年方案行不通。他说:“我们不认为年轻人,尤其是穷人,在这件事上再也受不了了。”。

“事实上,这个国家已经卷入了一场严重的骗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说他们希望到2025年实现无烟化,同时消费税也在提高。主要是那些买不起的穷人,他们正在为一些可以通过正确的政策说服他们去购买的产品而支付高得离谱的消费税,就像阿什所说的那样,他们购买的其他产品要安全得多,同时又不牺牲食品杂货账单,坚持一种可以通过合理策略消除的习惯。”

高税收助长了黑市的扩张

彼得斯指出,这一决定并没有受到既得利益实体的影响。“我没见过烟草公司,没有……我这辈子从没见过抽油烟的公司。不要挑战我的诚信和正直。”

他还补充说,这种方法将有助于减少违禁活动。高烟草消费税助长了一个巨大的烟草黑市,复杂的犯罪活动通过从世界烟草消费税较低的地区购买和进口香烟来避税。不那么老练的犯罪分子把目标锁定在经常成为暴力犯罪受害者的奶制品厂和服务站。降低消费税会降低偷来的香烟对轻罪分子的价值。”

2020年预算案没有增税

与此同时,作为今年预算的一部分,新西兰政府在四年后首次没有宣布进一步增加烟草税。

“这是个好消息,财政部长没有像过去四年那样利用这一预算来提高烟草税,”奥特罗亚瓦佩斯社区倡导组织(AVCA)的负责人南希·卢卡斯(Nancy Loucas)说。与彼得斯的论点一致,卢卡斯认为,虽然烟草税被用作获取收入的一种方式,但它对弱势群体产生了负面影响,对激励公众戒烟几乎没有什么作用。

卢卡斯补充说,美国烟草协会认为,教育和提供更安全的替代品是降低吸烟率的途径。“我们支持政府通过自己的健康促进机构投资于运动,鼓励吸烟者改用吸烟者。然而,我们不支持政府对我们最贫困的家庭征收更多的税。谢天谢地,一切都停止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