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Twitter分析调查与Juul相关的心脏健康风险的认知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Vapingpost报道,考虑到公众最常将吸烟和吸烟者与肺部健康风险联系起来,目前的分析在分析Juul的感知健康风险时包括了心脏和大脑健康。

「Twitter对电子烟心血管健康认知的分析」的研究调查了电子烟和JUUL在Twitter上的心血管、肺和大脑健康认知,随后对仅与心血管风险相关的推文进行了内容分析。

两名编码人员扫描了2015-2019年间约620万条包含电子烟相关术语的公开推文,以及包含JUUL术语的约190万条推文的单独数据集。

汇编的数据表明,大多数包含JUUL相关术语的tweet不包含心血管、肺或大脑健康术语(分别为97.99%和96.67%)。大多数帖子都包含了与味道相关的词汇和与心脏健康的积极联系。

研究人员总结说:吸食电子烟对心血管健康的危害还没有得到公众的充分认识,像年轻人和女性这样的弱势群体在提到JUUL时使用了与心血管相关的词语,这些词语淡化了烟草作为心血管疾病主要危险因素的严重性。”

与此同时,英国邓迪大学(Dundee University)研究人员2019年的一项研究发现,那些从吸烟迅速转变为电子烟的慢性吸烟者,仅仅一个月后,心脏健康指标就有了显著改善。

英国邓迪大学(Dundee University)心血管医学和治疗学教授雅各布•乔治(Jacob George)在一次关于这项研究的简报中说:“通过从香烟转向电子烟,我们发现在短短一个月内平均提高了1.5个百分点。把这一点联系起来,血管功能每提高一个百分点,心血管事件发生率就会降低13%,比如心脏病发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