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日本烟草Q1营业额5474亿日元 同比增长5.3% 将把资源集中于HNB业务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叶通讯》报道编译
A+ A

近日,日本烟草集团(JT)发布的Q1业绩报道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5474亿日元(约50.2亿美元),比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5.3%。调整后的营业利润增长了21.3%,达到了1,781亿日元,而营业利润增长了24.2%,达到了1,601亿日元。按固定汇率计算,调整后营业利润为1,869亿日元,比2020年季度增长27.2%。

QQ截图20210505124855.jpg

“日本烟草集团在烟草业务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这主要得益于许多市场中可燃物市场份额的不断增长。此外,一些成熟市场的临时和有利的行业销量趋势导致第一季度表现强劲。”JT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michi Terabatake表示。

“正如2月份宣布的那样,我们将管理资源集中在加热不燃烧(HNB)业务上,目前正准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我们的此类下一代设备PloomX。此外,我们正在按计划稳步取得进展,从2022年开始为合并的烟草业务开发新的运营模式和组织结构的蓝图。凭借我们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全年的预测。但是,我们不能忽视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不确定性,因此我们将继续密切监视不断变化的运营环境。”

JT Group预计,到2021年全年,收入将下降0.6%,至2.08万亿日元。调整后的固定营业利润,按固定汇率计算,预计将增长5.1%,达到5120亿日元。

根据报告,调整后的营业利润预计将下降2.5%,至4,750亿日元。营业利润预计将减少22.6%,至3,630亿日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