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新型烟草一周新闻集锦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1、R.J. Reynolds挑战Philip Morris电子烟专利

据法律街媒体报道,雷诺兹电子烟公司(R.J. Reynolds Vapor Co.)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递交了一份申请,要求该局对一项转让给菲利普莫里斯产品公司(Philip Morris Products)的专利中涉及电子烟基本功能的六项权利要求进行审查。

R.J. Reynolds认为,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可以追溯到1990年的方法,“由于其相对容易的技术实现和令人信服的功能,已经被接受。”

根据申请文件,该专利声称要修复的现有技术存在缺陷,比如在使用过程中蒸发装置的污染越来越严重,液体泄漏,以及由于其设计,电子烟的长度不能缩短。

R.J. Reynolds对该专利的六项权利要求提出异议,理由是对于一个在该领域拥有普通技能的人来说,很明显可以结合之前的发明来克服所声称的缺陷。

R.J. Reynolds以不可专利为由要求取消索赔。

这不是R.J. Reynolds和Philip Morris第一次为知识产权而争吵。2020年6月,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在联邦法院提起反诉,指控雷诺兹公司(R.J. Reynolds Vapor Co.)侵犯其专利。雷诺公司于2020年4月9日在弗吉尼亚州东区起诉PMI公司和美国IQOS分销商奥驰亚公司(Altria)。

#2、联合国呼吁美国采取行动反对薄荷口味

据彭博社报道,健康组织希望联合国向美国监管机构施压,禁止薄荷醇烟草产品,并引用制造商直接向黑人销售的证据。

近100个团体,包括非洲裔美国烟草控制领导委员会,美国心脏协会和吸烟与健康行动,呼吁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将限制menthol-flavored产品在美国的市场,因为黑人是烟草公司的目标。

这些组织在周三发出的信中说:“几十年来,有充分证据表明,烟草业针对非裔美国人进行种族歧视和掠夺性的活动,特别是使用薄荷香料,这是一个人权问题。”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预计将于4月29日公布有关薄荷醇烟草产品的新规定,以回应去年非裔美国人烟草控制领导委员会(African American tobacco Control Leadership Council)提起的诉讼。

根据《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随着薄荷香烟对美国黑人的影响越来越明显,美国禁止薄荷香烟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据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戒烟领导中心统计,每年约有16000名黑人死于肺癌,而黑人因吸烟而死亡的人数比白人高出18%。

国会已经禁止在烟草产品中添加其他所有口味。

#3、Kaival和Bidi电子烟继续合作

Kaival Brands批准了一项修订和重申的分销协议,其中规定了Kaival Brands和Bidi Vapor之间的正式关系的条款。新修订和重申的分销协议将之前一年的每年可续期延长至最初的10年,如果Kaival Brands满足一定的最低购买门槛,该协议将自动续期5年。

新修订和重申分销协议还提供Kaival品牌Bidi蒸汽对优先购买权的事件只有一个会拿到聘书,构成“改变公司控制权的交易”以及对优先购买权作为任何未来的产品的独家经销商Bidi蒸汽或出现与电子尼古丁传递系统(ENDS)和与ENDS相关的部件有关,产生于或涉及合成尼古丁工业,或产生于或涉及烟草衍生尼古丁工业。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Niraj Pat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分销协议的修订进一步加强了两家公司之间的承诺。”“过去12个月里,Kaival Brands和Bidi Vapor之间的关系卓有成效,在过去12个月里,Kaival Brands通过销售Bidi Stick创造了大约1亿美元的收入,并将Bidi Stick的分销扩大到5万多家商店。”

#4、印第安纳州参议院今天将对15%的电子烟油税进行表决

今天在印第安纳州等待最终表决的预算协议包括该州首次对电子烟征税。众议院和参议院都曾提议对电子烟额外征收10%的销售税,但最终的法案将税率上调至15%。像Juul这样的预先包装的盒式粉盒在批发层面将被征收25%的税。

健康倡导者说,该计划达到了他们的目标,税率与传统税率相当香烟,根据WIBC.com。印第安纳州医学协会主席罗伯托·达洛卡说,医生们特别担心如何阻止青少年吸电子烟,这样他们就不会染上尼古丁的味道,转而吸传统香烟。

参议院曾轻率地考虑过根据液体的数量对闭锁式枪弹征税。达洛卡说,这将是一个错误。他说,谈判代表根据价格来征税是正确的做法。Darroca说,由于电子烟盒含有开放系统中出售的液体的一小部分,量税会使电子烟税与传统烟草产品税相比较的目标泡汤。

印第安纳州议会则走得更远,抨击以音量为基础的税收比什么都不做更糟糕。总统凯文·布里内加表示,商会支持最终版本,认为这是对公共健康迈出的“一大步”,尽管他和达洛卡都表示,他们对参议院否决该法案感到失望提议增加香烟税。

#5、关于尼古丁减少的讨论导致股价下跌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政府可能只允许尼古丁含量不让人上瘾的香烟,并可能禁止薄荷口味,随后大型烟草公司的股价周二大幅下跌。

奥驰亚集团周二下跌6.9%,自上周五以来市值损失超过110亿美元。英美烟草公司(BAT)周二在伦敦股价下跌8.3%。分析师估计,英美烟草高达三分之一的利润来自纽波特(Newport)等薄荷口味品牌。

在亚洲,日本烟草的股价下跌了近2%。然而,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的股价当天上涨了2%以上,该公司周二公布了强劲的业绩;该公司在美国不销售香烟。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周一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的政府正在考虑出台新的法规,要求烟草公司将在美国销售的香烟中的尼古丁含量降低到不再让人上瘾的水平。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面临着是否禁止在传统香烟和电子香烟中添加薄荷口味香料的最后期限。

据the Motley Fool网站称,当老牌烟草销售商在消息传出后遭受股市打击时,22世纪集团的股票却跳涨了。该公司对烟草植物进行基因改造,使其含有更少的尼古丁,使其能够提供尼古丁含量低的香烟,同时增加减少大麻素的大麻。

22世纪集团烟草公司以说服FDA批准其销售尼古丁含量极低的传统香烟为赌注。在一份新闻简报中,22世纪烟草公司表示,它准备将其降低尼古丁含量的烟草技术授权给所有香烟制造商。

#6、斯道拉将关闭瑞典和芬兰的工厂

斯道拉恩索(Stora Enso)将开始与瑞典Kvarnsveden Mill和芬兰Veitsiluoto Mill的员工就永久关闭这两家工厂纸浆和造纸生产的计划进行谈判。计划中的关闭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进行,直接影响到芬兰的670人和瑞典的440人。

十多年来,欧洲的纸张需求一直在下降。由于大流行导致消费者行为的改变,这一趋势进一步加速。其结果是,欧洲造纸市场存在严重的产能过剩,导致价格处于历史低位,并对许多造纸厂的成本竞争力构成挑战。Kvarnsveden和Veitsiluoto两家钢厂都处于亏损状态,斯道拉恩索预计它们的盈利能力仍不令人满意。

Stora Ens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nica Bresk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对我们公司以及我们在Veitsiluoto和Kvarnsveden钢厂的同事来说都是沉重的消息。”

他说:“我们在现场的人员非常能干,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不幸的是,在快速下滑的纸张市场,我们需要调整我们的生产能力,以提高我们的整体纸张业务的竞争力。可悲的是,这意味着关闭不盈利的资产。”

Stora Enso造纸部门执行副总裁Kati ter Horst表示:“我们已经研究了几种改善Veitsiluoto和Kvarnsveden造纸企业财务状况的方案。”“然而,事实证明,在确保钢厂未来具有成本竞争力方面,这些选择都是不可行的。如果有关闭工厂的决定,我们将与斯道拉恩索的其他工厂、科米和博朗格市以及其他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支持受影响员工的再就业和培训。我们还将积极参与讨论,为工厂选址寻找未来的替代用途。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将以最好的方式为客户服务。”

工厂关闭计划将使斯道拉恩索的造纸产能减少35%,至每年260万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