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USPS发布ENDS指南,CBD豁免更新!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A+ A

美国邮政服务局(USPS)已在联邦公报上发布了有关邮寄电子烟产品的指南。该通知对USPS政策提供了一些明确说明,并概述了可能的例外情况,其中可能包括合法的大麻及其衍生品。在最终规则发布之前,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ENDS)不受《防止所有香烟贩运法案》(PACT)的约束。美国邮政局还表示,在规则最终确定之前,它不会审查任何豁免申请。但是,该机构确实表示,它已试图简化申请程序。

图片

USPS提到可能豁免大麻产品。在为可能获得豁免的情况(如合法大麻和CBD产品、企业对企业和研究)的邮件申请豁免状态时,USPS指南建议申请人创建一个电子表格,其中包含关于他们打算在其例外申请中识别的每个发件人和收件人地址的以下数据元素:

· 企业或政府实体名称。

· 地址。

· 邮政服务零售或商业邮件收寄处,每一个意向寄件人在该处投标货物。

· 每个预期收件人取回货物的邮局。

· 企业或政府实体的描述(例如,电池制造商,零售店,批发分销商,测试实验室)。

· 对于每个许可证或执照,由签发地管辖;许可证或执照号码;到期日期(如果有);以及每个当前许可证或许可所涵盖的活动(例如,一般业务运营;烟草制品或电子烟的销售或制造)。

· 对于从事测试,调查或研究的每个寄件人或收件人,授权进行此类活动的实体;此类授权的到期日期(如果有);以及每个授权主题的简短说明(例如,风味物质的健康影响,大麻二酚(“ CBD”)的医疗作用,电池安全性测试)。

· 打算由每个发件人或收件人发送的每个产品的品牌名称和说明。

· 从每个发件人或到达每个收件人的任何识别出的产品或其他预期装运的货物,是否都包含锂电池,尼古丁,CBD或四氢大麻酚(“ THC”)。

· 对于包含尼古丁或四氢大麻酚的产品,每批产品的预期数量和尼古丁或四氢大麻酚的浓度。

· 对于THC浓度不超过0.3%的含有CBD的产品,CBD是否源自大麻。

“如果最终有任何相关例外可用于[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ENDS)],则鉴于ENDS行业相对于《 PACT法案》历来所涵盖的行业而言高度分散的性质,邮政署预计会收到ENDS与指南相关的例外应用程序的使用率要比历史规范高出几个数量级。” “邮政服务尚未决定是否以及在何种程度上将这些例外扩大到ENDS。提前接受申请将给邮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带来重大的行政挑战,他们在紧迫的时间框架内面临大量公众意见,正在制定最终规则。

图片

邮政总局了解到,国会决定在最终规则公布后立即停止发送ENDS,而不是按照《行政程序法》的最终规则采用30天的通知期,这一决定加剧了这些担忧。因此,本文件旨在在最终规则之前澄清例外申请程序的状态,并为有意利用最终可能提供的任何例外的邮寄者提供指导。”

许多电子烟行业的企业表示,创建列出每个地址的电子表格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然而,这只是联邦政府将电子尼古丁递送系统(ENDS)产品置于PACT法案规定之下时对企业主提出的要求之一。除其他要求外,PACT法案还规定,制造商必须向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ATF)注册,并向州烟草税收管理者提交月度报告。

从2021年3月28日起,所有在网上购买的电子烟产品的收件人都必须出示身份证明并在送货时签名。许多州预计企业将在5月10日开始提交月度报告,美国邮政总局预计将在4月27日公布最终规定并正式停止向消费者邮寄ENDS产品。这些规则也在国际上产生了影响。例如,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对这些措施表示“深切关注”,称英国企业受到了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