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加拿大VITA : 电子烟税会刺激黑市,伤害青少年!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加拿大联邦政府昨日提交了年度预算,其中包括一位议员打算在2022年引入新的消费税框架。电子烟行业贸易协会(VITA)表示,消费税,再加上最大尼古丁含量降低70%,以及预期的口味限制,将为非法市场创造千载难逢的增长机会,并增加年轻人的接触点。

QQ截图20210422152532.jpg

“对电子烟产品征税,与电子烟的危害降低价值成比例,并不是该行业从根本上反对的事情。事实上,如果将收入用于加强对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产品的人的执法行动,我们这个行业可能会给予大力支持。”“我们担心的是,这项税,加上广泛的香料禁令和限制性的尼古丁上限,将使合法和严格监管的电子烟市场与日益增长的非法市场失去竞争力。”

根据一份新闻稿,VITA称电子烟产品是为寻求减少风险的成年吸烟者准备的,“而不是非吸烟者和永远不年轻的人。”一直有证据表明,有效的电子烟产品是让重度吸烟者远离香烟的最佳方式之一。

“非法市场不关心降低成年吸烟者的风险,他们不关心年龄限制或检查身份证,他们不关心他们销售的产品的质量和安全,”VITA总裁丹尼尔•大卫(Daniel David)表示。“我真的很担心,这项税收,加上禁止多口味和不切实际的尼古丁上限,将为犯罪分子利用我们的孩子创造机会,同时让我们这些试图帮助成年吸烟者降低他们继续经营的风险变得更加困难。”

该声明还指出,VITA认为,政府应该利用新税收制度产生的所有收入,加强对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产品的人的执法行动,同时重新考虑降低电子烟产品对成年吸烟者有效性的行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