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行业的那些父与子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家族企业在雪茄行业里比比皆是,我们抽的很多雪茄都是父子或者父女一起创造的。为了纪念即将到来的父亲节,我们用这篇文章和照片来向你展示你最喜欢的雪茄背后的那些父子/父女团队。

1、亚历杭德罗·罗宾纳(Alejandro Robaina)2010年逝世,他被行业公认为有史以来最有才华的烟叶种植者。他的儿子(左)卡洛斯(Carlos)在昆塔·阿维尼达(Quinta Avenida)的哈瓦那之家专卖店工作,他的孙子(右)伊罗琦( Hirochi)在古巴圣路易斯的Cuchillas de Barbacoa(西班牙语,译为烧烤刀刃)经营烟叶农场。

图片

2、这是尼加拉瓜的烟叶田,站在左手边的是家族第四代经营雪茄的德鲁·纽曼(Drew Newman),站在他旁边的是父亲艾瑞克( Eric)。纽曼家族从1895年开始制作雪茄,当时德鲁的曾祖父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开创了家族的雪茄事业。

图片

3、A.J.费尔南德斯接手家族企业后发展很快,但是离不开父亲伊斯梅尔(Ismael)的背后支持。

图片

4、行业内很少有哪家企业有像普拉森西亚家族那样庞大的烟叶库存,内斯特·普拉森西亚和他的儿子内斯特·安德烈斯在尼加拉瓜和洪都拉斯都有烟叶田,他们为很多雪茄公司代工生产雪茄,当然,也生产自己家族品牌的雪茄。

图片

5、20年前加西亚家族的雪茄事业还只是在迈阿密的一个狭小空间里在运作,如今,这个家族的雪茄王国已经在尼加拉瓜建立,有一个超级大的雪茄制造厂,还有烟叶田。何塞·佩平·加西亚(José  Pepin Garcia)在儿子杰米(Jaime)和女儿詹妮(Janny)的帮助下,实现了这些成绩。

图片

6、25年前,艾伦·鲁宾(Alan Rubin)创立了亚历克·布拉德利(Alec Bradley)雪茄公司,他以两个儿子的名字来命名这家公司。如今,两个孩子已经成为公司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

7、1912年起,阿图罗·富恩特开始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Key West开始生产雪茄,如今,家族企业已经交给了小卡洛斯·富恩特负责经营,他和妹妹辛西娅(Cynthia)以及两个女儿利亚纳(最左,Liana ),利迪安娜(最右,Lidiana)共同参与到家族企业的经营中。

图片

8、1964年以来,帕德龙雪茄就是以家族企业的形式在经营。从左到右依次是帕德龙一家人:Andres Martinez-Padrón(安德烈斯·马丁内斯·帕德龙), Alfonso Martinez-Padrón(阿方索·马丁内斯·帕德龙), Lisette Padrón(利塞特·帕德龙), Marcos Soto Padrón(马科斯·索托·帕德龙), Elizabeth Padrón(伊丽莎白·帕德龙), Jorge Luis Padrón Jr.(小豪尔赫·路易斯·帕德龙), Jorge Padrón(豪尔赫·帕德龙), Flory Padrón(弗洛里·帕德龙), Rodolfo Padrón(鲁道夫·帕德隆), Orlando Padrón(奥兰多·帕德龙), Kimberly Padrón(金伯利·帕德龙) and Jeffrey Padrón(杰弗里·帕德龙)。

图片

9、阿什顿雪茄销售公司(Ashton Distributors Inc.)的罗伯特·莱文(Robert Levin)在美国费城的阿什顿雪茄吧,旁边是他的儿子萨提亚(Sathya)和女儿米拉(Meera)。

图片

10、比利时的J. 科尔特斯公司(J. Cortès)如今是奥利瓦雪茄的母公司,科尔特斯公司从1926年开始进入雪茄业务,当时创始人莫里斯·范德马利埃(Maurits Vandermarliere)就在自己的雪茄店上方的阁楼里亲自卷制雪茄。1965年,莫里斯的小儿子圭多( Guido)进入公司,成为家族第二代的经营者。今天,圭多的儿子弗雷德里克( Frederik)继承了家族雪茄经营的传统。

图片

11、奎萨达雪茄的老板曼努埃尔·曼诺洛·奎萨达(Manuel Manolo Quesada)和女儿拉奎尔(Racquel )在多米尼加。

图片

12、尼加拉瓜乔亚雪茄公司的老板亚历杭德罗·马丁内斯·昆卡(Alejandro Martínez Cuenca)博士和他的儿子胡安·伊格纳西奥·马丁内斯(Juan Ignacio Martínez)一起努力让这个尼加拉瓜最古老的手工雪茄制造商持续焕发青春。

图片

13、爱德华多和儿子马克斯·费尔南德斯(Max Fernandez)不但在尼加拉瓜经营着大规模的烟叶田,还拥有自己的阿加诺萨雪茄厂。

图片

14、朱利奥·埃罗阿(Julio Eiroa)和他的儿子克里斯蒂安(Christian)在洪都拉斯的贾马斯特兰山谷种植烟草,洪都拉斯种植的卡罗乔种子烟叶深受雪茄行业人士的青睐,这对父子的出色努力,让这个中美洲小国始终出现在雪茄王国的世界地图里。

图片

15、奥古斯托·雷耶斯(Augusto Reyes)将多米尼加德洛斯雷耶斯雪茄厂(De Los Reyes Cigars)的经营权交给了女儿尼卡( Nirka)。

图片

16、如果雪茄的茄衣使用的是深色的墨西哥圣安德烈斯烟叶,那么十之八九是来自阿尔贝托·特伦特(Alberto Turrent)和他的儿子亚历杭德罗(Alejandro)经营的烟叶田,很多雪茄制造公司都使用他们的墨西哥烟叶。

图片

17、力图·戈麦斯(Litto Gomez)1994年以来就在多米尼加生产雪茄,如今他的两个儿子托尼( Tony )和小力图(Litto Jr. )和他一起在经营这个家族企业。

图片

18、EPC雪茄公司的雪茄厂是在多米尼加,公司的创始人是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Ernesto Perez-Carrillo),如今他的女儿利塞特( Lissette )和儿子埃内斯托三世(Ernesto III)和他一起在经营着公司。

图片

19、拉斐尔·诺达尔(Rafael Nodal)1980年从古巴来到美国时,他压根没有想到自己未来会从事雪茄生意,更没有想到他的儿子小拉斐尔也会加入这个行业。如今,他们都为烟草巨头美国阿塔迪斯公司工作。

图片

20、尼加拉瓜佩尔多莫雪茄公司的老板小尼克·佩尔多莫(Nick Perdomo Jr.)和儿子尼克·佩尔多莫三世(Nick Perdomo III)共同经营着这家家族企业。

图片

21、库瓦斯之家雪茄(Casa Cuevas Cigars)是多米尼加的一家家族企业,由库瓦斯三代经营。最小的是艾力克( Alec),他的父亲,小路易斯(Luis Jr. ),以及祖父老路易斯(Luis Sr.)。

图片

22、尼加拉瓜的蒙巴乔雪茄成立于2006年,公司雪茄生产业务的负责人是今年年仅27岁的印第安纳·奥尔特斯(Indiana Ortez),这位年轻的女士在22岁时就进入了雪茄行业。她的父亲奥马尔(Omar)已经在这个行业工作了30多年。

图片

23、创立于1930年代的奥利瓦雪茄公司已经历经三代人的经营,如今创始人Angel Oliva已经故去,留下儿子约翰·奥利瓦(John Oliva Jr.)和弗兰克(Sr. flank )继续经营着这家企业。虽然企业已经卖给了比利时的J. 科尔特斯公司,但是奥利瓦父子还在公司的管理层职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