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辨识真假高希霸的 9 种姿势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酒类日记
A+ A

雪茄标签上的 COHIBA 字体设计。真的高希霸雪茄,COHIBA 的字母设计为凸版,使用饱满金色。假的高希霸通常没有凸板设计,因为这个工序的成本比较高。

白点方块。在真的高希霸黑底白点方块区,白方块的顶部或底部不会切断,揭示完整的白方块。

雪茄标签尺寸。高希霸雪茄的标签,不小于或等于 15 mm。

“Habana、Cuba"的设计。Habana、 Cuba 的字体设计使用粗体的黑字印在“COHIBA”正下方的黄色区块。通常假的高希霸标签的印刷会比较细,有粗细的差异且字体印刷不利落。

茄衣的叶脉。外包叶的静脉应该非常“不突兀”或根本不存在。

图片

雪茄盖(Cap)。真的高希霸雪茄会明显看到三个盖头(三重盖)。

雪茄标签黏贴缝。因为做工严谨,真的高希霸标签几乎无缝黏贴,不会弄乱白色方块的间距。 

真的高希霸雪茄具有均匀的外包叶颜色。如果你在盒装的雪茄中看到很多不同色调的雪茄。

雪茄脚(Foot):雪茄脚的裁切平整,看不到碎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