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雪茄介绍:雷蒙阿龙尼 特选 Ramon Allones Specially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雪茄故事会公众号 作者:Jason
A+ A

图片

▲品牌LOGO

Ramón Allones是古巴雪茄品牌中,迄今为止仍在生产中历史最为悠久的雪茄品牌之一。品牌诞生于1837年,一百多年古来稀,也是最著名的古巴雪茄品牌之一。品牌背后总是拥有迷人的历史故事,Ramón Allones由一名西班牙 – 加利西亚人族裔Ramón Allones以自己的名字所创立,被认为是创新的烟草专家,是第一个以色彩鲜艳的设计将商标印在雪茄盒上的品牌。

图片

▲茄标演变史

品牌背后总是拥有迷人的历史故事,Ramón Allones由一名西班牙 – 加利西亚人族裔Ramón Allones以自己的名字所创立,被认为是创新的烟草专家,是第一个以色彩鲜艳的设计将商标印在雪茄盒上的品牌。

图片

▲2019全球限量

图片

▲2015全球限量

图片

▲2011全球限量

截止目前,Ramón Allones总共发行了三款全球限量版雪茄,每一款都深得老茄客们的追捧收藏。

Ramón Allones此品牌的雪茄长久以来,凭借其浓厚沉实的口味而闻名于世,充分体现了复杂而强烈的色调,嬴得各界雪茄爱好者的青睐。

图片

▲雷蒙特选正面

今天介绍的这款“雷蒙阿龙尼特选”在2015年全球雪茄评选中排名第二,这是一款优质的全天候随时点燃都不会错的最高性价比罗布图,老茄客一定会喜欢她完美混合在一起的坚果味、蜜甜香和香草味。这款雪茄是经典的罗布图尺寸,变化丰富,香气浓厚,浓度适中,不负口碑,有着非常迷人的古巴雪茄风味特性。

图片

▲尺寸:长度124mm环规50

image.png

▲规格:25支/木盒(微盒压型工艺)

image.png

▲经典罗布图型号、中等浓郁度

图片

▲口感:雪松、胡椒、奶油、咖啡、香草、果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