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7个保湿盒常见问题的可能原因及解决方案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公众号
A+ A

图片

1.雪茄变湿

原因1:雪茄放置太过靠近加湿器。

解决方案:任何放在加湿器附近的雪茄都应该放在铝管里,或者放置在远离加湿器的地方,建议在加湿器和雪茄之间插入一层薄木片。

原因2:加湿器蒸发面太大。

解决方案:相对于你的保湿盒,蒸发面应该小一些。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简单且经济有效的方法就是用胶带覆盖加湿器的一部分;另一种可能更有效的方法是买一个小点的加湿器。

2.雪茄变得很干

原因1:加湿器的蒸发面太小。

解决方案:如果你的雪茄干枯了,那就意味着你的加湿器没有正常工作,你可能需要更换它,最好安装一个具有良好气流功能的自动调节加湿器。

原因2:新的保湿盒和它的干木头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

解决方案:每隔一段时间,用一块湿布湿润保湿盒内部的木头,我们建议每隔几小时做一次。

图片

3.保湿盒干湿不均匀

原因1:带托盘的湿度会堵塞加湿器。

解决方案:可以卸下托盘或在其中钻小孔,使空气分布更加均匀,或者安装一个自动调节加湿器。

原因2:带抽屉的橱柜式保湿盒会防止湿气的均匀分布。

解决方案:你可以移开几个抽屉,把加湿器放在橱柜式保湿盒的后面,那会更有效。我们建议把雪茄也放在盒子里,以确保更好地保护它们。

4.保湿盒出现异味

原因1:未经处理的表面/隔板。

解决方案:用清漆对隔板条、托盘槽进行清漆处理,可有效防止中密度纤维板产生异味。

原因2:木质衬里可能已经变得过于潮湿。

解决方案: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办法是更换衬里木材,雪松被认为是最有利于促进雪茄醇化的。

5.保湿盒发霉

原因:湿度过高,导致加湿器漏水。

解决方案:首先,我们会检查雪茄是否有霉菌,确认不是雪茄发霉;然后,我们建议用湿布擦拭保湿盒,然后用砂纸打磨衬里(清除所有灰尘)。之后,你应该用吹风机把保湿盒吹干。

6.茄衣破损

原因:湿度的波动导致茄芯膨胀并引起茄衣开裂。

解决方案:通过保持湿度水平不变,你减少发生这种情况的机会。如前所述,最好的方法是安装一个自动调节加湿器。

7.风味和香气的丧失

原因1:保湿盒太大,雪茄量太少。

解决方案:将雪茄带上外包装盒一起放进保湿盒内,以占用一部分空间。

原因2:过于晾晒保湿盒。

解决方案:建议不要长期晾晒你的保湿盒,并减小加湿器的尺寸或更换自动调节加湿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