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切格瓦拉私人雪茄盒进入拍卖市场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 Scott77
A+ A

切·格瓦拉可能是出现在T恤上最多的一位名人了,他作为反文化偶像,几乎出现在全世界各大洲的海报和T恤上。


图片

切·格瓦拉本人极度钟爱雪茄,他的一生中,雪茄似乎从未离开过他的指尖。无论是硝烟弥漫的战场,还是危机四伏的丛林,甚至参加联合国大会,他的嘴里仍然叼着古巴雪茄。也正因为如此,他也赢得了一个“雪茄捍卫者”的称号。

图片

图片

切·格瓦拉除了爱抽雪茄之外,生活十分节俭,在古巴担任高级领导人时,不仅拒绝加薪水,连电影院都不去。出访苏联时,苏联高官拿出一套昂贵的餐具宴请切·格瓦拉,他甚至说了一句:“我这样的土包子,怎么配使用这么高级的餐具?”

图片

图片

虽然切·格瓦拉非常钟爱雪茄,可是由于其短暂而且颠沛的一生,他并没有留下太多的遗物。所以和切·格瓦拉相关的物品都受到收藏家的追逐。

这个雪茄盒就是其中一个代表,这是切·格瓦拉生前在古巴使用的一个雪茄盒,这也是唯一一个进入拍卖会的切·格瓦拉私人雪茄盒。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雪茄盒是1963年6月切·格瓦拉生日那天。古巴政府官员送给他的正式礼物。盒子很简约,却又有精细的感觉,棕色盒子表面有精细的设计,盒子卡扣部分有古巴国旗,盒子的内侧刻灼刻的文字,写着祝福工业部长切·格瓦拉生日快乐,健康与成功将同在,工业部总部,1963年6月14日。

这个雪茄盒是由切·格瓦拉生前一位朋友的后代拿出来拍卖的,也是非常罕见的切·格瓦拉私人物品。切·格瓦拉流传到市场的私人物品非常少,通常都是签名照之类的。比较特别的是2007年,切·格瓦拉的一束头发以119,000美元的价格售出,这也是有史以来拍卖中最昂贵的一束头发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