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浙江湖州烟草推进非烟商品配送试点工作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浙江省湖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作者:丘金龙
A+ A

  为进一步盘活物流资源,提升物流效能,日前,浙江省湖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启动非烟商品配送试点工作。

  一是聚焦试点工作,明确思路目标。在确保卷烟配送服务质量不打折前提下,把富余产能动态引流到非烟产品配送上,推动烟草物流配送从单一卷烟迈向全品类商品,走出一条“卷烟为主、非烟补充”的物流转型路子。

  二是聚焦业务模式,挖掘优势潜力。明确“实时订单、智慧合流、对标服务、优化能效”业务模式,坚持市场化定位,满足零售户对非烟商品实时订单需求,稳步推进“物流订单灵活切换,送货线路动态匹配,实物商品一体装车,卷烟非烟同时到户,物流资源有效共享”。

  三是聚焦流程节点,破除困难挑战。针对非烟商品市场化供需匹配特性,明确“原车配送、就近配送、专车配送、组合配送”等柔性配送服务,破解主副融合物流业务堵点,确保卷烟配送质量不打折,确保非烟配送质量不低于第三方物流,确保商流物流无缝对接、客户满意度有序提升。

  四是聚焦重点任务,加快工作落实。制定非烟物流创新试点工作推进路线图,明确近期、中期、远期工作目标,分阶段、有步骤地实施推进,建立“项目+人才+激励”新机制,探索建立与改革创新相适应的考核激励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