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卖服务送化肥”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5月11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专卖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大同街道办大同社区小圭车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卖服务送化肥”实践活动,为村民送化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为民办实事、解民忧。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孝俊带领县局专卖办党员干部来到小圭车村开展“党史学习在心中,专卖服务在行动,我为烟农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向18户烟农发放烤烟中耕管理物资,着实解决烟农在烤烟中耕管理中的实际困难,为村民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化肥送得及时,对我们烤烟中耕管理帮助太大了!谢谢师宗县烟草专卖局的同志!感谢党!感谢专卖局!”。小圭车村的烟农在村长高金祥的带领下从专卖人员手中接过化肥。为把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师宗县局专卖办,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行动上,坚持把人民满意作为检验烟草专卖队伍为人民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当下正值烤烟中耕管理时节,师宗县局专卖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大同街道办大同社区小圭车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卖服务送化肥”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共计送出硝酸钾18包(50公斤/包)。在发放现场,师宗县局专卖办还进行了烟草专卖法治宣讲和法律咨询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共产党能够发展壮大到今天,既是先辈们的流血牺牲换来的,也是每一个党员为身边人树旗帜、为群众做实事得来的。我们要永葆初心,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在心中,专卖服务在行动,我为烟农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服务群众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