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苏邳州市局稽查队员合力救火临危不惧显担当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陈庆
A+ A

4月14日下午,江苏徐州邳州市四户镇某废品收购站发生火灾,火势凶猛,情况危急。关键时刻,邳州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三中队队员伸出援手,合力将大火扑灭,帮助人民群众及时止损。

当天下午三时许,稽查三中队正驱车前往下一检查地点,忽然听到“快去打水救火!快去打水救火!”的呼喊声,只见路边不远处一院内浓烟滚滚。中队长立刻要求驾驶员停车,带领两名稽查员跑步赶到现场,发现现场各类泡沫、塑料、废旧轮胎等易燃物品已经着火,火势即将蔓延到其他贵重物品摆放区。中队长一面询问当事人一家废品堆放情况,一面指挥队员就地寻找盆、桶等器材接水灭火,并快速建立隔离带,防止火势继续蔓延。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大火被及时扑灭。“太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的家可能就烧没了,就麻烦大了。”当事人握着队员们的手哽咽地说。

危急时刻彰显担当,面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邳州烟草稽查队员毫不犹豫,及时出手扑救火灾,彰显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道德风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