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惠农再发力,四川盐边烟草与银行共商开通烟农“金融直通车”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宏
A+ A

3月17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烟草会同攀枝花农商行盐边县支行就烟农贷款事项进行沟通协商。支行负责人、县烟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对2021年全县643户烟农、516万元的贷款需求的办理流程、条件要求及优惠利率进行了明确。

会上,双方就贷款办理流程、时间节点、申请资料、利率政策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形成了一致意见,支行负责人表示,农商行将在防范信贷风险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烟农贷款办理流程、缩短时间周期、梯度实施利率,对五星级职业烟农利率执行LPR基础利率3.85%,四星级职业烟农利率执行4.05%,其余烟农利率执行5.35%,积极践行“行业+金融”的惠农服务政策。

县烟草就农商行对烤烟产业的支持和出台的一系列惠农政策表示感谢,并提出:一是全力配合农商行做好烟农贷款前期宣传及准备工作;二是摸清农户真实需求,做到精准服务;三是该项政策明确后,将进一步刺激烟农,提高种植积极性,县烟草也将利用优惠贷款这一利好政策,进一步动员面积落实,夯实面积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