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四川攀枝花烟草部署落实全年投资工作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四川攀枝花市烟草
A+ A

助力乡村振兴,四川省攀枝花烟草部署落实全年投资工作

3月18日,四川省攀枝花烟草召开全市系统投资工作会。会议紧扣全省行业“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要求和“15字”战略重点,分析当前形势,统筹谋划,安排部署全年投资工作。

会议对照投资板块重点工作,认真听取各项目当前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县区诉求情况,逐一答复解决。围绕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会同烟叶生产部门,明确“十四五”烟基规划深化编制要求。对标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逐条分析,明确差距,制定措施。紧扣省市烟草工作会明确的年度工作目标,安排落实投资板块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从八个方面促进全市行业投资板块“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一是严肃计划申报,做到实事求是,量力而行,满足需要;二是加强设计管理,做细需求摸排,做实设计审核;三是重视招标管理,合理设置招标条款,保证招标质量;四是狠抓过程管理,安全、质量、资金、工期、防疫管理统筹推进;五是有效管控第三方单位,始终做到“以我为主”;六是全力解决遗留问题,稳妥化解风险;七是重视档案管理,资料档案必须与项目进度同步,建章立制,合理妥善保管,及时信息化;八是考核引领,高质量发展考核细化指标要入脑入心,党建引领,守底线,重创新,增活力,提质效,全面激发提升全市投资板块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投资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