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开展控烟、禁毒、安全、垃圾分类联合执法检查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潇湘晨报
A+ A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控烟、禁毒、安全、垃圾分类工作,5月8日,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教科文体办、综治办、安全办、综合执法大队、宣传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辖区重点企业、民俗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副镇长赵奎顺参加。

 检查组先后来到俊林印刷厂、时代利丰图书库房、平乐农家院、永丰加油站、九米轩民宿等地,重点围绕是否在明显位置粘贴禁烟标识,场所内是否有吸烟人员,是否有香烟打火机等吸烟工具,是否有吸毒人员、罂粟种植及种子存留,是否对杨柳絮堆积区域进行了清理洒水湿化,是否存在超负荷用电、违规用电行为,是否配备四种垃圾分类收集器,是否有“混装混倒”现象,是否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宣传动员。 

经检查发现俊林印刷厂存在生活垃圾分类不清,平乐农家院存在厨房用电线路混乱、无禁烟标识,永丰加油站存在无禁烟标识的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责令立即整改。 

在排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向商铺员工、过往群众发放控烟、禁毒、文明创城等宣传材料,耐心讲解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性以及控烟、禁毒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吸烟、毒品对健康的危害,强化戒烟、禁毒意识,并提醒大家对于违反规定的吸烟及非法买卖、种植毒品的行为要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检举。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企业、群众的文明创城意识,以及自觉做好控烟、禁毒、安全、垃圾分类等工作的责任感。 下一步,峪口镇将继续加大对各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回头看”,助力文明创城,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