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一天一包烟,在烟民里算是什么水平?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
A+ A

一天一包烟,生活赛神仙!对于烟民们来说,一天一包烟,真的不算是什么,我这种小烟民,差不多每个小时都要抽个1根(除非忙到无暇顾及抽烟或者重要会议实在没法抽),在加上散烟请人的,每天差不多就是一包左右,这个量级在我们办公室属于中等水平。

20210508yibaoyant1.jpg

我们办公室有三个老烟枪,一个是我们老总,我们称之为烟神,每天早上一来办公室就是泡茶抽烟,然后如果没意外,从上班开始,下面各个机构部门的就陆续不断有人上来汇报项目,沟通项目,基本就是开抽,他的办公室每天都是烟雾缭绕,胜似仙境,一天下来,就上班这7个小时,最少三包打底起步。

除老总之外,还有两个老烟民,办公桌抽屉里常年保持一两条烟坐镇,他们两抽的也比较凶,白天因为办公室里还有其他人,我们还隔一会去走廊里抽一次,晚上加班的时候,要是只有我们几个男的在,那也是一根接一根,办公室内外,完全是两个世界。

俗话说:一等烟民,有烟有火;二等烟民,有烟无火;三等烟民,无烟无火(别人请才抽),看自己是几等烟民,匹配一下即可。当然一等烟民还要在细分为几个级别:烟神(3包及以上/日)、烟王(2包以上/日)、烟鬼(1包及以上/日)、烟兵(1包以下)。

酒是粮食精,越喝越年轻,烟是草中王,越抽命越长。这是我们谈话间最喜欢自嘲或者说听的话,但是其实大家都知道烟草不是好东西,尼古丁这东西太多了,吸烟有害健康,这个真的不是开玩笑,只是说习惯了,要戒掉很难,所以说也就这样抽着了,但如果还没接触香烟的或者说可以戒掉的,个人建议还是戒了,因为烟真的不是好东西,浪费钱又伤身!

吸烟产生大量污染,不仅是对自己,对家人也有很大影响,二手烟的危害也很大。每一口烟中包含的PM2.5都达到几千微克,大部分都是人的呼吸系统无法过滤的,直接会到肺里走一圈。呼吸道疾病就是这么得的,所以为了自己和家人,尽量少抽烟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