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发明专利荣登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榜单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红塔集团网站 作者:曹玉江
A+ A

5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玉溪卷烟厂申报的发明专利《用五打十八分加工烟叶的打叶风分机组及方法》荣登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名录,这是全国烟草行业多年来所获得的为数极少的奖项。

中国专利奖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是中国唯一专门对授权专利中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为国内专利领域的最高政府奖,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评奖不仅考察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同时也注重成果的转化运用,还对其保护状况和管理情况有相关要求。

此项专利继2019年底获得云南省专利奖,云南中烟技术发明一等奖后,再次被遴选代表云南省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评选。

工厂获此殊荣得益于集团的高度关注,集团一贯高度重视创新工作,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稳扎稳打、开拓创新,逐步建立了科学、规范、运行有效并持续改进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作为行业内较早开展专利管理工作、拥有专利授权较多的企业之一,在2019年度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登“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