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颗粒型气溶胶生成制品及其卷接成型方法”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4月3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颗粒型气溶胶生成制品及其卷接成型方法。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颗粒型气溶胶生成制品及其卷接成型方法,该气溶胶生成制品通过二元复合嘴棒成型机将成形纸包裹的嘴棒段(包括1醋纤嘴棒、2空腔、3降温材料)、颗粒段(4烟草颗粒)、成形纸包裹的薄片段(5有序薄片)通过6包装纸卷接而成。据悉,该发明的优越性在于所使用烟草颗粒封堵结构是以烟草、茶叶、中草药等天然植物制备得到的有序薄片,封堵牢固,透气性好;且卷接成型方法较之传统灌装工艺效率高,工艺更加成熟稳定,可实现颗粒型气溶胶生成制品的制备方法从灌装工艺向卷制工艺转变,有利于颗粒型气溶胶生成制品,特别是颗粒型新型烟草行业的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