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立法者呼吁美国FDA禁止风味电子烟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43名国会成员敦促美国FDA将所有风味电子烟从市场上撤出。

3.png

在致FDA代理专员Janet Woodcock的一封信中,立法者表示,他们希望FDA在进一步审查后禁止所有风味电子烟,并取消对薄荷醇和一次性电子烟的豁免。他们还希望禁止上市前烟草申请和针对未成年人的电子烟销售。

共和党人士Debbie Wasserman Schultz(美国特拉华州)和Diana DeGette(美国科罗拉多州)在起草的信中,称这一做法的主要原因是担忧电子烟对未成年人造成影响。信中说:“风味电子烟使新一代青少年面临尼古丁成瘾风险,以及吸烟所造成的严重健康危害。现在,年轻人的电子烟使用率仍处于FDA所谓的‘流行比例’。并且自2014年以来,电子烟一直是年轻人最常用的烟草制品——丰富的口味是电子烟流行的主要原因。我们强烈建议FDA进行上市前审查程序,要求制造商提供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其产品不会增加年轻人尼古丁滥用和成瘾的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