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女性吸烟率最高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超过10%的女性吸烟或吸电子烟。

QQ截图20210514105948.jpg

但是,该数字因州而异。例如,加利福尼亚州女性吸烟率不到7%,西弗吉尼亚州女性吸烟率达75%,肯塔基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女性吸烟率为20%。

根据该报告,目前,45-64岁的女性吸烟率最高,为14%。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女性吸烟率为21%。

该机构表示:“虽然过去一年女性吸烟率有所下降,但各州女性所使用的主要烟草产品仍然是可燃烟草产品。”

在这份报告中,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研究人员对来自全美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近75000名18岁及以上的成年女性进行了调查。参与者被问及过去一年中她们的烟草制品使用情况,包括卷烟和电子烟。在全国范围内,只有不到12%的女性参与者报告吸烟。其中10%吸卷烟,近2%的女性表示使用电子烟,超过1%的参与者表示她们同时使用这两种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