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肯尼亚反烟者要求禁止Lyft尼古丁袋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肯尼亚反烟草倡导者现在盯上了英美烟草公司的Lyft尼古丁袋,要求政府全面禁止该产品的生产、销售和进口。

FDA Asked to Help Correct Misperceptions About Nicotine.jpg

肯尼亚药剂和毒品管理局(PPB)已将Lyft注册为药品。但反烟草倡导者认为Lyft不是药品,而是一种导致年轻人严重上瘾、并导致非传染性疾病急剧增加的毒品。

倡导者包括肯尼亚烟草控制联盟、国际立法事务研究所、国家纳税人协会、肯尼亚癌症组织网络、希望之光青年团体、消费者信息网络、肯尼亚科学院以及社会解放与健康促进网络。他们向内阁卫生部长Mutahi Kagwe递交了一封请愿书,希望卫生部全面实施烟草控制政策和措施。

他们在请愿书中称:“我们坚信,这些产品是通过非法渠道进入肯尼亚市场的,而且PPB已经违反了法律。我们知道这些产品已经退出市场,您所做出的迅速行动令人称赞。但是,我们担心英美烟草公司仍将这些产品出售给肯尼亚市场。政府负有法律上的义务,要保护自己的人民,使肯尼亚青年免受这些烟草产品及其衍生品的危害。众所周知,这些烟草产品及其衍生品每年在全球范围内都会导致数百万人过早死亡。这些都是可预防和可避免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