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尼卷烟制造商消费税上调后利润暴跌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烟业通讯》
A+ A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两大卷烟制造商的利润在卷烟消费税上调后大幅下降。

IndonesiaProfits Plunge After Tax Hike.jpg

盐仓集团(Gudang Garam)和三宝麟(Sampoerna)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分别同比下降28.62%至1.74万亿印尼盾(约合1.206亿美元)和22.13%至2.58万亿印尼盾。

由于卷烟需求疲软,叠加消费税成本上升,这两家公司的净利润受到影响。财政部从2月份开始提高了大约12.5%的卷烟消费税,2020年提高了23%,旨在遏制吸烟,增加国家收入。

不过,这次消费税上调只适用于机制烟,不适用于手卷烟,而印尼大部分烟草公司的销量来自机制丁香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