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FDA宣布将在明年发布两项烟草产品标准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的消息,2021年4月29日,FDA宣布将致力于在明年发布两项烟草产品标准,禁止将薄荷醇作为卷烟中的特征性香料,并禁止在雪茄烟中使用所有特征性香料(包括薄荷醇),以显著减少使用燃烧型烟草制品导致的风险。

该决定基于明确的科学证据——即这些产品具有成瘾性和危害性。据研究结果显示,薄荷醇增加了烟草的吸引力,并促进了定期吸烟行为,特别是对于青少年和年轻人;薄荷醇可以掩盖烟草制品令人不愉悦和刺鼻的味道,使它们更容易被使用;含有薄荷醇的烟草制品也更容易令人上瘾,因为它会增强烟碱的致瘾作用,更加难以戒掉。有证据表明,薄荷醇禁令将帮助人们戒烟。另有研究数据表明,在美国禁止薄荷醇卷烟可以让92.3万名吸烟者戒烟。

FDA拟实施的这两项禁令将只针对制造商、分销商、批发商、进口商和零售商。FDA不能也不会对个人消费者持有或使用薄荷醇卷烟或任何烟草制品进行强制性限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