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2021年第一季度收入增加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菲莫国际(PMI)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该公司1季度净收入为75.9亿美元,高于2020年同期的71.5亿美元。营业收入为34.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7.9亿美元。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34.9亿美元,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25.2%。PMI的报告还显示,2021年其第一季度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增长46%。

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的传统卷烟和加热烟草销量共计1672.5亿支,比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下降3.7%。其中,加热烟草销量环比增长29.9%,达到217.3亿支,而传统卷烟销量环比下降7.3%至1455.1亿支。

对此,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谭崇博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年有了一个非常强劲的开局,尽管面临着疫情的持续挑战,但第一季度的收入和利润都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这一业绩受到IQOS的推动,尤其是充分反映了用户、数量和市场份额增长的势头,以及制造和运营成本效率方面的进步。我们的业绩也得益于特定因素的时机选择,特别是与某些市场的销量和商业投资的阶段性相关,预计这将在第二季度部分逆转。虽然全球从这一流行病中复苏的速度和形式仍不确定,但我们正在提高全年的预期,即调整稀释后的每股收益增长11%至13%,净收入增长5%至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