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烟国际助马拉维烟农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烟业通讯》
A+ A

日烟国际烟叶马拉维公司向签约烟农发放了5.81亿克朗(739381美元)的抵押资金,以帮助他们应对新冠疫情的经济影响。此前,烟农在农耕季节开始时向日烟国际支付了这笔钱,作为与该公司签订合同的担保。

JTI Releases Collateral to Support Malawi Growers.jpg

该公司事务和通信主管Limbani Kakhome说,将这笔钱返还给烟农,以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计需求以及生产成本。

他补充说,烟草生产涉及到相当多的资金问题,因此公司觉得有责任帮助其烟农满足生产需求,生产出高质量的烟草。

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1-2月发放资金,因为这个时候,有很多活动需要钱。因此,马拉维烟农生产的烟草与其他国家的质量相比,质量指数一直在稳步增长。这不仅归功于该公司为烟农提供的拓展服务的质量,也归功于其他类似的项目。

此次,共有8000名烟农通过该倡议获得了资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