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打造双百亿 赢在十四五

打造双百亿 赢在十四五——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感恩奋进”主题座谈会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党建科
A+ A

会议现场

忆厂史 感厂恩

主题演讲

微小心愿分享

祝福《明天会更好》

  为庆祝重庆中烟成立“五周年”,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爱企业热情,在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中奋起直追、奋力奔跑,展现“最美追赶者”形象,11月12日,涪陵卷烟厂隆重举行了“打造双百亿 赢在十四五”感恩奋进座谈会。

  会议通过大事记微视频集锦,回眸了工厂近五年来改革发展重要历史节点和取得的主要成绩;通过退休老职工彭益舟讲述企业前辈们的艰辛创业史、副厂长彭勇讲述企业改革发展奋斗史、卷包车间维修工伍林桥讲述工作经历,在忆厂史、感厂恩中,展示了涪烟人不甘人后、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通过青年员工陈维娜、龚博、蔡敏的主题演讲,展现了新一代重庆中烟人“我爱我家、自信自尊、苦干实干、奋力奔跑”的追赶者特质。会议还举行了“写给十四五的自己”微小心愿分享活动,与会人员现场写下对工厂未来五年发展以及个人工作、生活的美好憧憬和深情祝愿,送上了“幸福重烟人 未来会更好”的真挚祝福和殷切期望。

  厂长陈瑜在讲话中回顾了工厂干部职工五年来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共圆了一个多年期盼的美好梦想,打造了一条精细加工的生产系统,形成了一套精益管理的科学体系,树立了一种做强做优品牌的浓厚意识,涌现了一批改革创新的优秀成果,锻造了一支能打胜仗的卓越团队,在奋斗与拼搏中交出了“六个一”精彩答卷。他强调,在“十三五”即将圆满收官,“十四五”大幕徐徐开启的关键时期,全厂干部员工必须接续奋斗,整装再出发,必须做好发展规划,必须勇担职责使命,必须加快创新步伐,必须珍惜事业平台,以忠诚之心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打造双百亿、赢在十四五,助力工厂早日跻身全国一流卷烟工厂而不断拼搏进取。

  会议在充满无限美好憧憬的《明天会更好》歌声中拉下帷幕。

  工厂在家厂领导、中层管理人员、中青年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了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