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三步施策”加强零售许可证管理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玉年
A+ A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许可证的监管水平,今年以来,甘肃金昌市局“三步施策”持续加强许可证规范管理。

一是规范许可“准入关”。从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申请、受理、现场核查、证件送达等环节入手,严格审核办证条件,优化证件办理流程,做到依法办理、依法行政,从源头上加强零售许可证的监管,切实提高零售许可证准入质量。

二是严把实地“核查关”。按照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要求,及时上门对申请人的实际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勘察经营场所,核查经营能力是否符合合理布局要求,并全程拍摄勘察视频,对于符合条件的,及时送达许可证,切实做到依法依规履行核查职责。

三是强化后续“监管关”。密切关注辖区零售客户许可证使用情况,通过市场检查、系统信息查询等方式,及时掌握许可证的登记事项及相关内容的变化情况,对零售客户实行有效动态管理和监督,确保辖区零售户新办、延续、停业、歇业等有序办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