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创新思维方式为零售生活保鲜

2014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丽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晚上来到一家大超市,发现里面全变了样,收银台与卷烟专柜做了调整,里面东西成行的货架,也全调成了南北行,如此一调整给人整个焕然一新的感觉,商家不断调整布局,变换货物摆放格式,招揽与吸引更多的顾客,达到自己最好的销售模式。

  晚上回家收拾房间,把不穿的旧衣服全部扒出来,整了一地,一件件拎起来装在一个大塑料袋子里准备扔掉,所谓的旧衣服不是面料有多差,其实都是跟不上快速发展的潮流,大多是设计与样式的淘汰、有的买来也没穿过几次就被更新颖的款式所替代。

  一件多年的棕色呢大衣我始终没舍得扔掉,样式在当时很时髦,呢子的面料一点都不比现在的毛呢差。但是,只要你把它放在箱底两年不穿出门去,再拾起来穿就觉得很另类,很奇怪。

  这就是商业者用不断创新的眼光,变换着更新颖、更靓丽的款式,来吸引大家的眼球,让我们心甘情愿的掏钱购买新的款式。

  这两件事让我得到了启发,新的一年我也要给自己做个调整,我把烟架调整到最显眼的位置,让顾客进门第一眼就看到,货架也彻底变换方向,其它货物的摆放合理搭配、摆出新颖的亮点,再扯两串彩色气球悬挂起来,立马感觉整个小店里靓了起来,顾客进门也惊奇的说,这样的摆放布局既美观又漂亮,与以前大不同。

  可见任何人、任何事,都在慢慢学习中成长、壮大,从起步到求精,在学习的过程中积累着经验,用心变换着思路,不断的改进与创新,才能在日益竞争的时代发展中,稳站脚跟,立足市场,思维的创新,新模式的改进,就是这个社会不断前进的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