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客户维权 > 正文

烟嘴一换 低档香烟变身高档货

2013年01月18日 来源:广佛都市网 作者:林洛峰
A+ A

  烟草在线据报道  近日,佛山市市烟草专卖局、公安局,三水区烟草局等部门采取联合行动,查处一起包装销售假烟经营案件,捣毁广州、三水等地12个窝点,现场查获近220万支假烟。

  此次制售假烟的窝点中,有3个位于三水辖区,均属于制假点。其中在芦苞镇乌石岗村一个废弃养狗场内,涉案人员利用3台小型切嘴机切除低档香烟烟嘴,再利用1台小型接烟嘴机在烟支上接驳高档香烟烟嘴,以此变低档烟为高档烟。加工完毕后,假烟被运往芦苞岗头村新村的一家出租屋内进行包装,包装烟条被打上镭射码制成成品。而在乐平镇南边渔仔圩的一个窝点,执法人员发现烟盒等一批包装印刷品。

  行动当天,执法人员共查获假冒卷烟79个品种216.4932万支。此外,执法人员还在现场收缴了白乳胶、嘴棒、卷烟商标纸、镭射喷码机、简易卷烟包装机等制假原料、机器一批。

  对于在行动中抓获的涉案人员,目前公安机关正对此案作进一步审理。三水区烟草局有关负责人说,今后该局将继续加大打假力度,净化三水烟草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