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天津:老年骑行队宣传控烟(图)

2012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天津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天津网报道  5月22日,“健康骑行 助力控烟”天津控烟志愿者骑行队环城宣传活动启动。至此,津版控烟条例的宣传工作将在全市铺开。

  老年骑行队身穿“公共场所禁烟我支持”标识的衣物,穿越天津多条主干道,进行控烟条例核心信息宣传。 

  天津市卫生局疾控处副处长韩金艳介绍:“现在控烟条例即将实施,控烟条例宣传、执法监督准备及各区县各执法机构构建组织架构等《条例》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近日,天津已开始在人流聚集地等公共场所大规模张贴控烟宣传单,让广大市民可以清楚知道《条例》实施时间。同时,卫生部门还制定了‘控烟执法信息报送表’,该表格可以清晰地记录个人、集体、法人的处罚情况,包括处罚原因、处罚金额、处罚例数等,这些信息未来将向市民公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