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缺氧不缺精神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报人
A+ A

“缺氧不缺精神”,这是重庆中烟市场营销中心西藏片区副经理李勇的人生信条。他发扬“老西藏精神”,坚守西藏市场11年,迎难而上走高原、访市场,苦干实干巧干,为培育“天子”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表面上看,精神是一个抽象概念,实则具体可感。精神就是信念,就是意志。人无精神不立。“老西藏精神”就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老西藏精神”之所以伟大,因为它是战风斗雨凝结而成的,是无数人攻坚克难沉淀而来的。

在高原上工作,最稀缺的是氧气,最宝贵的是精神。长期以来,一代又一代烟草人舍弃常人所拥有的、放弃常人所享受的,扎根雪域高原,矢志艰苦奋斗。李勇正是其中的一位典型代表。他们超常努力、超常付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最大限度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为“老西藏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当一个人拥有了这样的精神,必将树立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信心满怀而步履坚定。

同困难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在最艰难的时刻,“老西藏精神”汇聚起强大力量。这是一种面对困难时无所畏惧的信念。李勇扎根在雪域高原,舍小家为大家,每年仅休息65天,一心做推动企业品牌发展的坚定践行者和追赶者。这充分展现了“老西藏精神”和烟草员工的责任担当。凭借这种精神,有什么困难不能战胜,又有什么胜利不能赢取?!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烟草行业将面对更多逆风逆水的市场环境。当此滚石上山、爬坡过坎之际,最需要激发精神的力量、坚定必胜的信心,“老西藏精神”为此提供了重要的思想资源。我们要始终保持自我超越的勇气和超越前人的魄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想法子、谋路子,努力实现新突破、谋求新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