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2016年度科技创新成果展出

2017年01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日前,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展出2016年度科技创新成果。

  相关人员试用了云南中烟“新型梗材试验平台”“新型滤棒研发试验平台”“烟用香精香料实验平台”和“烟用材料综合开发平台”四个创新平台,参观了由云南中烟技术中心、新材料公司、再造烟叶公司共同设置的装潢VR评审系统、新型烟草制品、卷烟新品、新型梗材、特种滤棒、香精香料、烟用材料、再造烟叶八大展示区,直观了解电加热新型卷烟、碳加热新型卷烟、电子烟、烟油等新型烟草制品,新型膨胀梗、新型梗片等新型烟梗制品,芯线滤棒、同轴芯滤棒、天然植物颗粒特种滤棒等特色滤棒,清香型、圆润烟气型、清甜香型、田园风格型、凉味型、花香型植物混配颗粒和圆润烟气型成型纸、“提升烟气浓度型”成型纸等材料。

  此次展出的科技创新成果,凝聚了云南中烟广大科技人员的智慧与汗水,对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促进云南中烟品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