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昆明卷烟厂举办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培训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2016年6月22日,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题培训,传达贯彻上级安全工作精神,加强工厂专业队伍建设。

  培训结合烟草安全工作实际,对工厂安全管理工作中涉及有限空间作业中需注意的问题和作业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有限空间作业重大安全事故、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并就如何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如何进行危险源识别,做好作业前的安全检查、安全措施和安全监督管控、加强了安全意识、自救和防护技能等,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知,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有限空间作业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安全理论基础。

  昆烟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分管安全负责人、设备员、安全员、安全监管、项目负责人共65人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